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系列轿车装备连云港警务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51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系列轿车与公安系统警务用车合作再添新果,继300多辆轿车成为南京警务用车、十运会指定警务用车,以及山东、浙江、甘肃等10多个省市的警务用车后,10月19日又有24辆菲亚特警车配备连云港市警务用车。

  交车仪式在港城南京菲亚特东恒4S专营店隆重举行,24辆菲亚特警车在现场整齐威武地排列,第一次以港城警车身份闪亮展现在大家面前,音乐、鲜花、气球、焰火和掌声营造出浓烈的喜庆气氛,连云港市及各县公安局、市采购中心和南京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领导出席了交车仪式。

  据南京菲亚特大客户总监施兴斌现场介绍,南京菲亚特轿车操控灵活、动力强劲,能有力保证警方出警的快捷要求;同时菲亚特轿车提供了同级车中的最厚的钢板,结实的A柱、FPS防火系统、安全气囊、车门内置防撞杆、ABS+EBD等诸多的安全设置,更能在危急关头提供必要的安全保证;再加上菲亚特轿车同比较低的燃油油耗,完善的售好服务等优势,正受到了越来越多政法系统用户的青睐,今年6月份还被确定为江苏省各级政府采购轿车的推荐车型。此次交付港城的24辆警车,分别为菲亚特周末风和西耶那,其多变实用的后排空间以及超大的行李箱容量,将为公安民警放置各种执勤装备提供最大的方便。据了解,此次交付后,港城警方近期有意再配备一批菲亚特警务用车。

  仪式接束后,24辆警车随即上路执行公务,从此他们将成为警方保障港城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障经济快速发展的“特别”武器,蓝白相间的南京菲亚特警车靓丽身影,也将成为港城街头一道最特别的风景线。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