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贴的N种个性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09:25  大河网-大河报

  

除了汽车内部千奇百怪的装饰,车贴--正逐渐成为有车一族表情达意的一种新形式。收集了一下,发现其中居然蕴藏着诸多“文化”。

  油箱盖贴纸爱美爱到细微处

  在油箱盖上贴上贴纸,方便每次加油时一目了然地找到加油口,同时让这个部位与车身其他部位区别开。加油时看着可爱的车贴自己都会会心地一笑。

  手掌印、脚掌印这种车贴虽然简单但色彩丰富,而且大小适中,贴在加油口处刚刚合适。简单大方的图案适用的车型非常广泛,而且无论你年纪大小,贴上这种车贴都不会显得过于幼稚。

  凯蒂猫凯蒂猫是大多数女孩都喜爱的一个卡通形象,因为它纯真善良。而且凯蒂猫的颜色都是女孩子中意的粉红、粉蓝色调。这种车贴贴在车身上是用无声的语言告诉别人:我的主人是个漂亮的小姐,对待女孩子可要温柔点,所以替我加油时动作也要轻柔、仔细哦。

  后车窗贴纸风趣幽默加滑稽

  后车窗一直都是车主表现个性的“自留地”,长期以来都是备受重视的“美化地带”。行驶在路上的时候,留给后来人一个或美丽或可爱的背影,回味无穷。

  “新车上路请多关照”

  可别小看这一类车贴,它可以明确地告诉后面行车的人,坐在驾驶室内的你还属于驾驶初级阶段,所以对你偶尔有的不规范操作或慢动作多点包容。小小的一个车贴让开车的朋友们都多点宽容和理解。

  “别追我,我不是美女”

  这样的车贴多半是非常注重行车安全或者爱车的朋友贴的。贴个这样的车贴在后窗一来美化了“后面的风景”,二来也用善意诙谐的语言提醒了后面行车的朋友注意安全,千万别发生追尾这样不愉快的事。

  “车内严禁放屁,车外随意”

  这样的车贴目前还不是很多,但不少朋友都觉得像这种能让人会心一笑的车贴,多点也无妨。开车在路上的时候,烦心的事也挺多的,特别是当遇到堵车之类的事,可是如果看到这样的车贴笑过一阵之后心情也就豁然开朗了,这时别人一定会想坐在驾驶室里的人是个可爱的家伙。

  车身贴纸随心所欲显个性

  车身贴纸是最能让爱车“改头换面”的小东东,说是给爱车换件新衣裳也不为过。再说,现在服饰不是流行混合搭配吗?所以给爱车贴车身也不用顾忌太多的条条框框。

  中国地图“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虽然开的是洋品牌的车,但是我们可以将祖国的美好河山贴在爱车上,爱国心情一目了然。

  2008奥运徽标2008年的奥运会是最让中国人激动的奥运会,因为中国是主办国。所以追捧有关2008年奥运会的一切事物已成为一种时髦。车身上贴上2008年奥运徽标让您和爱车一同驶向向往的2008年。

  “熊出没,注意”

  近段时间这个车贴异常流行,本来这种车贴是专用于越野车上的,但最近一些小型车也贴上了这种车贴,反而很可爱。

  □贺永华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