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驾西行:领略绝美康巴风情(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09:17  新浪汽车

远眺甲居藏寨

  1.3第三天(10月4日,行程415km)

  康定(8:00)→泸定(46km,9:15)→二郎山隧道→天全(127km,13:00)→成雅高速青衣江大桥(38km,14:38)→成雅高速石象湖服务区(40km,15:13,停留2小时左右参观石象湖百合花展)→成绵高速德阳八角(164km,19:30)


站在屋顶看另外的藏寨

  康定到泸定全是二级水泥路,路况很好。但我们是在雨天行驶。由于没有特别安排,所以一路上风光比较好的时候,就停下拍照。到达泸定后,在成都车友的建议下,全体队员购物,水果、牦牛肉成了囊中之物。


雨后的草原

  再次翻越二郎山,恰好雨过天晴,这时看到了二郎山云海奇观。

  到达天全午餐后,签订团体解散合同。大家各自行动。我们全家人参观了石象湖百合花展。各种百合花争奇斗艳,目不暇接,真是美不胜收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