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限不畏远征难 中兴公司携手CCTV重走长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07  新浪汽车

  2006年10月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为了弘扬实事求是,民主团结,坚韧不拔,永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受中 宣部委派,中央电视台拍摄特别节目《长征——不朽的魂》,以此来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胜利,弘扬长征精神。

  众所周知,红军当年走过的长征路是一条异常艰难的路,漫漫2万5千多公里,大部分由崎岖山路、高原雪山、草地沼泽构成,对于此项意义重大的拍摄活动和复杂恶劣的路况,摄制组选用了两台中兴无限SUV进行全程拍摄,中兴汽车提供了全程的配合工作及必要的支持。在历时4个多月的拍摄活动中,中兴无限SUV以优异的性能出色地配合了摄制组的拍摄活动顺利进行。摄制组成员为此对无限SUV给予以下评语:无限不畏远征难 万水千山只等闲

  现在《长征——不朽的魂》后期制作已近尾声,人民子弟兵栏目制作的反映该片拍摄过程的专题片即将在央视七套开播。9月5日,中央电视台人民子弟兵栏目组采访了陈贞华常务副总经理。

  在谈到中兴为什么赞助《长征——不朽的魂》拍摄时,陈贞华指出:

  实事求是,民主团结,坚忍不拔,永往直前的长征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虽然是在当时那个特殊历史条件下形成的,但长征精神不仅指引当年的工农红军创造了伟大的胜利,而且七十年来,一直指引着中国革命和建设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中兴汽车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国工农红军在长征中所表现出的那种对革命理想的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团结一致肝胆相照的风气,正是这一时期中兴公司所需要学习和弘扬的。

  陈贞华表示,中兴汽车即将在全系统开展学习长征精神的活动,以坚定信心,弘扬正气,加强中兴公司全体员工、各经销商、服务站及广大客户的自豪感,增强整个中兴体系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这些活动包括中兴系统“弘扬长征精神  共创中兴辉煌”大讨论、与系统客户及车友联合开展向老区人民献爱心等等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经过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即将启动。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