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顺中国文化游”在沪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52  新民晚报

  近日,江铃汽车为全顺旅游客运车推出的“全顺中国文化游”系列活动在上海首发。江铃汽车力图通过300公里范围内的中短途实际驾乘,让旅游界人士和都市游客直接体验全顺旅游客车的产品优势并突显其品牌的良好形象。

  2006年上半年,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销量达到43353辆,实现净利润4.3亿元,同比增长68%,创下历史新高。江铃全顺在轻客市场中成长速度最快,销量排名第二。

  在短轴物流车市场上的销售佳绩,极大地激发了江铃全顺争雄旅游通勤车和旅游客运车为主打品种的长轴车销售市场的愿望。据悉,将在2007年上市的V348长轴车极有可能成为江铃汽车新的核心产品。小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