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前揭秘:北京车展10大国产新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00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凯迪拉克SLS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SLS

  有消息透露,凯迪拉克豪华轿车STS的国产版车型即将于北京车展首次亮相,随后开始上市销售。尽管上海通用方面尚未证实是这款车,但日前上海通用高层也表示最近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据悉,新车可能命名为凯迪拉克SLS,分2.8L、3.6L和4.6L三个排量,售价在50万到60万元之间。

  SLS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L”是加长和豪华的意思,这款车将比STS增加很多豪华舒适配置,SLS将仅在国内生产,今后也将销往国外。而SLS的原型车———STS今后是否进口中国,目前还很难说。凯迪拉克已于今年上半年停止国产CTS和SRX两款车型,改为进口,这次国产凯迪拉克SLS的亮相,意味着上海通用进军国产豪华车市场的步伐并未停止。

  亮相指数:★★★★

  关注指数:★★★★

图为荣威

  上汽荣威

  因为一波三折的罗孚事件,上汽荣威还未正式亮相就已经赚足了人气,这款新车昨天正式亮相,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上汽也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自主品牌的更多信息。

  新车技术来源于罗孚75,但“源于75,高于75”,定位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上汽方面将在明年实现这款新车的出口,由于这款新车不仅牵涉了旷日持久的罗孚争夺战,也在一定程度上将向我们展示上汽集团的自主研发能力,因此新车的关注度之高实在让人侧目,但市场反应如何,估计只有看了新车才知道。

  亮相指数:★★★★★

  关注指数:★★★★

  (记者 贺江华 徐晰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