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征精神薪火相传 无限长征纪念版震撼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3:54  新浪汽车
长征精神薪火相传无限长征纪念版震撼上市(图)

无限长征纪念版震撼上市

  2006年10月18日,无限长征纪念版全面上市. 无限长征纪念版是中兴公司为纪念长征胜利70年周年,学习长征精神,真情回报广大消费者推出的一款限量版车型。无限长征纪念版的配置高于同级别车型,限量500台.

  之所以将该款车称之为"长征纪念版",是因为2006年10月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中央电视台为此拍摄特别节目《长征-不朽的魂》,以此来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胜利,弘扬长征精神.而摄制组选用的两台拍摄用车,是中兴公司的无限SUV.在全程拍摄过程中,卓越的品质和性能使其圆满完成这一使命,故此得名。

  众所周知,红军当年走过的长征路是一条异常艰难的路,漫漫2万5千多公里,大部分由崎岖山路、高原雪山、草地沼泽构成,路况和环境异常恶劣和复杂。而在历时4个多月的拍摄活动中,中兴无限以优异的性能出色地配合了摄制组的拍摄活动顺利进行,摄制组成员为此对无限给予以下评语:无限不畏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中兴汽车借此推出无限长征纪念版,意在将长征精神薪火相传。

  无限长征纪念版传承了无限SUV的设计精髓,应用国际最新车型设计理念,由欧洲、日本等国际著名科研机构联合开发,从造型设计、底盘、内饰,到零部件供应采用全过程开发,拥有9项整车设计专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