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年产销65万辆 北京现代再创中国汽车新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3:47  新浪汽车

  汽车圈内早有“金九银十”之说,因此汽车厂家和商家都十分重视这个黄金时节。对于北京现代来说,这两个月似乎更是比黄金还宝贵,还具有意义。因为告别9月迎来10月,北京现代的累计产销量将全面突破65万辆,而10月份正好是北京现代成立4周年的日子。因此,这样一个成绩无疑是为57周年国庆和4周年厂庆献上的最好的礼物。

  4年产销全面突破65万辆,在中国汽车工业史上堪称一个奇迹,在世界汽车史上也是罕见的。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北京现代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对品质和服务的认可后,成为一家国内真正值得信赖的主流乘用车企业。

  回顾9月份,北京现代销量28779辆,比上月增长15%,在乘用车企业排名保持第四位。北京现代旗下的5款车型都不同幅度出现增长,增长幅度最快的是御翔和雅绅特,分别为31.6%和26.1%,大幅提升了北京现代产品矩阵的整体市场表现。

  不仅如此,我们还看到一个可喜的趋势,就是被北京现代寄予厚望的和受广大家庭汽车消费者关注的雅绅特,最近4个月以来,其增长速度用“势不可挡”来形容完全不为过。从6月份的1529辆,到7月份的3463辆,8月份的5693辆,9月份7179辆,几乎是呈直线式上升的。雅绅特自今年3月份上市后,花了3个月的时间,完全被市场所接受并成为最新的宠儿,成为该细分市场的领军人物。雅绅特是自伊兰特、途胜之后,北京现代打造的又一个冠军车型!

  说到伊兰特,单一车型的“老大”当了多次已不必再提,但不得不提及的是截止9月份,伊兰特的累计销量达到了407343辆,历时33个月。碰巧的是,与伊兰特一直是竞争对手而且也曾和伊兰特一样辉煌过的上海通用凯越,最近也即将突破40万辆。但不同的是,凯越的上市时间比伊兰特早了3个月,而且拥有两厢车和三厢车等系列车型。所以,我们不能不为伊兰特的神奇喝彩!

  在这四年里,人们似乎看到的总是北京现代的辉煌,难道是幸运儿的偏爱吗?北京现代人的回答是:不!

  四年来,北京现代人秉承“让顾客享受超值,抓质量命脉,促持续改进,造世界级汽车”的质量方针,用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最严密的工艺,以高度自动化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可靠的汽车;

  四年来,北京现代人贯彻“真心伴全程”的售后服务理念,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让顾客真正感受北京现代无微不至的关怀,享受规范、超值的售后服务,售后服务满意度逐年大幅提升;

  四年来,北京现代迅速建成了300多家4S店和100多家售后服务站,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让北京现代的潜在消费者最方便的得到自己喜爱的产品,让北京现代的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内享受到北京现代的周到服务;

  四年来,北京现代形成了在价格、质量和供货速度等方面都具有较高竞争力的零部件配套体系,对全部的一级配套商进行5星级评价,不断规范零部件供应体系,提高产品质量和价格的竞争力,为北京现代在市场前沿攻城略地提供了雄厚的基础;

  四年来,北京现代不断强化成本控制意识,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的协调和管理,并逐步形成了一种最具责任感和最具亲和力的企业文化,全体北京现代员工在默默地付出时,也在收获着欣慰和个人事业的成功。

  迈过了四年的历程,北京现代正在步入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我们期待一个最富生命力的品牌卓然而起。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