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2:36  新闻晚报

  日前,在位于巴黎协和广场法兰西汽车俱乐部,备受瞩目的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活动正式启动。至此,来自35个国家的总计约330名参与者踏上历时26天的冒险旅程。据悉,车队计划于11月17日抵达终点北京,全程途经9个国家(跨越8个国家边境),全部车辆总计行驶里程达到45万公里,相当于地球赤道周长的11.5倍。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在这次长途旅行的车队中特别加入了3辆配备世界上最清洁柴油发动机的梅赛德斯-奔驰BLUETEC轿车,而这次活动也旨在挑战长途旅行中更低的燃油消耗。

  戴姆勒-克莱斯勒执行董事会主席暨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说:“从巴黎到北京的非凡长途之旅充分展现出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可靠性、安全性以及卓越长途驾驶舒适性的核心价值。同样,正如1900年为汽车竞赛推出的第一款梅赛德斯汽车,我们始终乐于接受汽车运动的种种挑战,并一直坚持不懈地推进创新技术在车辆量产领域的应用。”(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