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奔国产克莱斯勒300C发售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2:36  新闻晚报

  据可靠消息,北京奔驰国产克莱斯勒300C会在10月底登场,并在今年北京车展之前正式上市,投产之后的国产化率将达到44.5%,该车的价格可能会比目前进口的克莱斯勒300C便宜10%-15%。目前其经销商开始接受预定。

  作为克莱斯勒品牌最经典的“字母系列”的最新车型,克莱斯勒300C修长的发动机罩、简短的面板、动感的轮廓以及18英寸车轮,其专利“龟甲壳”式内饰设计和经典的HEMI引擎都让人印象深刻,国产300C采用了部分奔驰E-CLASS的底盘技术。同时,为适应中国路面在高速行驶的操控要求,300C将采用独特的转向、悬挂调校以及车轮和轮胎设置,今年将首先推出2.7L款,售价将可能在低于30万,3.5排量的则控制在40万元以内。

  (周展)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