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天籁绿洲悄然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2:36  新闻晚报

  酝酿、筹备了半年之久的天籁绿洲,近日正式与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武汉等五地市民见面。

  “天籁绿洲”是东风日产与中国环保基金会合作的大型绿化环保项目,旨在为社会公众营建更好的绿色生活空间,推动生态保护和生态环境建设,贯彻天籁系列轿车一向倡导的和谐理念。项目以森林公园、城市绿地、生态防护林、自然保护区以及著名风景旅游区等民众休闲旅游和生态防护功能的城市绿地为主要认养认建对象,携车主一起在全国范围内全力筹建林区,打造绿洲。

  (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