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之友》2006年第10期--卷首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1:39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2006年第10期--卷首语(图)

图为《车主之友》2006年第10期封面

  北京炎热的天气随着进入秋天,逐渐地凉爽了下来,而厂家推出新车的热度依然没有消退。菲亚特在蛰伏了两年多之后终于推出了一款新车——派朗,这又是一款面向家庭的轿车,在漫长的等待之后推出的这款车型,菲亚特也寄希望能够重获新生,但是面对市场上的新车型,它的压力很大。天津一汽的威志是又一款“威”字辈的成员,虽然我们对夏利已经耳熟能详了,但是真正开上威志,却感觉这是一款还很精细的小车,对于家庭的第一辆车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这一期有小车,也有庞然大物,两款地道的美国车让我们在试驾中赚足了路人的目光。为了拍摄林肯凯迪拉克的这两款全尺寸SUV,我们也动用了摄影师的镇宅之宝——8×10 CHAMONIX和4×5 WISTA两台大画幅相机,在这期中,您就能欣赏到它们的佳作。

  高油耗车辆虽然受到油价狂飙的影响,但是,好像目前国际油价在逐渐走低,可是并没有见到国内的价格有所松动,我想,油价上涨的时候,我们要求和国际接轨调高价格,那么价格降低的时候,为什么我们又闭口不提接轨了呢,究其原因还是我们并没有真正做到与国际接轨,这是需要时间和耐心的。

  9月底,巴黎车展隆重开幕,我也将远赴巴黎,为国内的读者带来第一手的国际新车资讯,另外还有一款即将国产的新车的海外试驾,不要错过更精彩的11期。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