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大客户营销再爆新料:千辆尊驰入选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8:17  新浪汽车

  2005年11月至2006年9月,总装备部共采购尊驰1200辆装备部队。目前,沈阳华晨金杯汽车销售公司正在沈城筹备庄严朴素的交车仪式,华晨副总裁、华晨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于百忙之中,接受了我们的采访,畅谈了华晨的大客户营销战略。

  杨总说,作为一家起步晚于外资、合资汽车品牌的民族汽车企业,想在军工大客户营销中突出重围一举中的,需要的是全方位的超强战斗力。

  产品的卓越性能,是企业营销战略的立足之本。

  华晨中华旗下的公商务轿车尊驰,基于“华晨强有力的SQS保证系统”诞生,安全、品质、服务三重保证,使得尊驰的性能不断提升、超越自我。

  与宝马共线涂装、总装、质量检测,领先的工艺与技术锻造可靠品质;经保时捷多达100多项技术调校的底盘,整车随动性出众,疾驶稳,急转顺,路感舒适清晰。

  作为部队用车,安全性能更是不可忽视。尊驰无论从人身安全、信息安全还是社会安全来讲,都稳保出行者无忧无虞:

  全面防撞整车车身、侧门防撞钢梁、发动机舱V型钢梁、吸能式碰撞设计——尊驰满足欧洲碰撞标准,无论正碰、侧碰、角碰,均能保证最大程度不变形;稳健可靠的保时捷底盘,ABS+EDS+EBD、大尺寸前后盘式制动无论雪路、雨路、泥泞坎坷均能保证安全舒适,倒车雷达为倒行提供清晰视野;从被动安全到主动安全系统,尊驰均采用欧洲领先技术,为驾乘者的人身安全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以打造“自主品牌中的精品”为目标的中华,强烈的爱国之心最大程度保证军队首长使用的安全,避免种种信息遗漏等不安全因素,保证部队的信息安全;

  尊驰的大气尊贵、威武庄严,与军队形象非常契合;阔朗的空间、人性化的舒适内饰、通常只用在豪华轿车上的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动力强劲、环保省油的三菱4G6系列发动机,无不彰显制胜之师的傲人风采,展示解放军不怒而威的英雄本色。

  赢得大客户青睐,仅仅拥有强战斗力的产品是不够的,还要有团结上进、强执行力的团队。与大客户长期沟通、交往,买卖双方不再是简单的“交易”关系,而是一种“交心”的朋友关系,懂客户之所需,急客户之所急,真诚、主动、高效地为客户提供长期优质服务,才能长久赢得客户。

  华晨中华大客户营销团队拥有先进的培训管理机制,通过合理的激励方式,不断敦促成员及时充电,进行知识更新;注重营造协作与沟通的团队合作环境,不断完善学习型组织的建设,提升整个团队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没有战斗力,就没有签单力。杨总强调,大客户营销一定要“内外兼修”,打造一个从产品到人员的强有力作战体系。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