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款时代新锐型轿车--吉利金刚登陆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7:57  今日早报

  近日,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国内首款时代新锐型轿车——金刚终于登陆杭州。

  据杭州昌恒汽车公司介绍,金刚的风阻系数仅为0.29,前悬架系统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该车采用国际先进的填充氮气双筒式减振器(此技术为奥迪等中高级车所采用),与传统的液压式减振器相比,在乘坐的舒适性和驾驶的稳定性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从而使行车更平顺,噪音更低。后悬架系统为欧系轿车上流行的拖曳臂式悬架形式,防倾杆设计,增强车辆过弯时的循迹性,避免发生失控的情况。

  与大部分合资品牌不同的是,金刚的发动机是低转速,高扭力的,当2000rpm时,扭力输出达到80%;而2500rpm时,扭力输出更达到90%。发动机的这一特性可以较好地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在爬坡、加速时轻踩油门就可以感受到车辆的强劲动力,真正做到起步快而稳,尤其适合交通拥挤的城市上下班高峰期路况。

  这款车的售价在6.68万~8.58万元区间。(王董)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