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车展上百车型同台亮相 年末价格战提前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7:25  今日早报

  年末是车市价格战硝烟最为浓烈的时候。进入每年的12月,不少经销商因大量库存需要消化,价格战一触即发。不过,由于今年共有100多款新车涌入市场,竞争明显加剧,今年杭州车市的年末价格战提早爆发。而下个月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大型车展,将成为点燃价格战的导火索。

  11月17日至19日的2006中国(杭州)秋季汽车展览会,由杭州市贸易局和杭州市机电设备商会主办。届时将有上百车型同台亮相,从而成为今年杭州车市的最后一场盛宴。可以预见,这么多车型短兵相接,价格战注定要爆发。

  车展效果看好 厂商积极参展

  车展组委会的一位负责人认为,在被称为“金九银十”的汽车消费黄金季节里,不少汽车厂家都纷纷推出了秋季的新款车型,其竞争车型价格被迫下调,刺激了一大批潜在客户的消费欲望。选择这个时候举办一场大型车展,无疑具有年末杭州车市风向标的意义,将对汽车消费潜在客户产生巨大吸引力。

  正因为此次车展占据了有利时机,效果被普遍看好,厂商参展热情普遍高涨。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目前招展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从报名的火爆情况来看,大大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想。为了能让更多的厂商有机会赶赴这场盛宴,同时也让车展更为丰富多彩,目前的招展工作仍在进行中。组委会将根据谁先报名谁先挑展位的原则,确定各个车型的展位。

  顾客持币待购 展会推出团购

  “哪些品牌会来参加车展?它们的最低价能打到多少?”上周三本报对车展进行报道后,连日来接到不少读者的咨询电话。出于商业运作的考虑,目前各参展商还没有透露他们在车展上会亮出的底价。

  “上半年没有库存压力,我们参展看重的是品牌展示效果。但这次车展我们更看重的实际销量,自然要靠价格吸引人。”一位参展商说。因此可以肯定的是,车展上的底价是平时无论如何也拿不到的。

  此次车展还将推出超低价格的团购优惠活动。由于本次团购将是历来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次,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上周,车展组委会将团购信息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发给了部分消费者,效果出人意料的好。连日来致电组委会要求报名的消费者,一天就有上百人,目前报名人数总量已达上千。预计到车展当天,报名参加团购的消费者总人数将突破1万人。(本报记者 蒋敏华)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