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海石公园来自地球母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7:14  重庆晨报

 

  神奇温泉

  相映成趣

  海石公园位于华蓥山余脉歌乐山上,是一个岩溶地貌公园,里面蕴藏着很多极富吸引力的地理奥秘。海石公园在三叠纪时期,还是一片汪洋大海。但在距今二亿二千万年的侏罗纪时期,一场地质上叫做印支运动的地壳运动,使这片大海整体抬升,形成红色内陆盆地,沉积厚达四千万年。

  于是,古代海洋沉积了海石公园的岩石,地壳造山运动形成了海石公园的山体。

  古老而年轻的海石公园从地球母腹中走来,春天,这里万物复苏,空气清新,嫩芽放绿,百花盛开;夏天,凉风习习,绿肥红瘦,一片葱茏;秋天,天蓝水绿,金山硕果;冬天,大雪来临时,一派北国风光。这里环境幽静,生态平衡,四季可游,是重庆近郊区一个最近的休闲避暑、学习和了解自然知识的好地方!这里可以为您提供乡村佳肴、烧烤全羊、会务聚餐、标准套房、健身游乐、兽斗表演、地质与植被考察、篝火晚会等系列服务。海石公园———欢迎您!

  古代海洋沉积了海石公园的岩石,地壳造山运动形成了海石公园的山体。海石公园从地球母腹中走来,环境幽静,四季可游,蕴藏着很多极富吸引力的地理奥秘。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