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方庄居民楼着火 小区私家车堵严消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5: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海波) 昨晚6时许,方庄方群园二区20号楼1单元15层的一户居民家突然起火,由于小区内停在路边的私家车挡住了消防车的去路,消防人员只好动用楼内的墙壁消火栓才将火苗扑灭。

  家住失火居民家隔壁的李女士说,昨晚6时许,楼上居民跑下楼来说隔壁可能着火了,她立即打电话报了警,然后同年迈的父母一起下了楼。一开始只看到那户居民家的窗户冒烟,后来就看到了火苗,还听到爆炸的声音,火焰呼呼地从阳台窗户上往外喷,还不时有烧着了的物品从阳台上往下掉,大家看上去都很害怕。

  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刚被扑灭,据方庄消防中队的消防员介绍,他们是6时24分接到的报警,5分钟后3辆消防车就赶到了现场,但由于小区的路边停满了消防车,堵住了消防通道,消防车根本开不进去。最后消防队员只好选择使用楼内的墙壁消火栓进行灭火,约半个小时后火才被彻底扑灭。

  记者看到,小区内的路边其实只在一侧施划了停车线,另一侧并没有停车线,可结果却是道路两侧都停满了车。小区居民对此早已有所担心,他们抱怨说,这次是没出事,如果这些车还是这样堵路,再遇到类似的紧急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