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响二手车价格的几大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10  北京晚报

  面对层出不穷的新车型、一轮又一轮的降价,其实很多老百姓都想换辆好点的车开开,去享受一种更高层次的驾乘感受。但是很有可能一打听自己现在这辆车的价格就会感觉自己亏得太多从而放弃换车的念头。我们建议消费者要放平心态,由于新车的不断换代和降价,很多二手车出售时都有比较明显折旧,这一点无法避免,市场激烈的竞争和快速的发展必然造成这种情况,不过换一个角度考虑,虽然旧车出售价格比预想低,但是您购买的新车性价比也在提升。在市场行情稳定的情况下,以下几个因素会影响您的二手车的价格。

  1.良好的车况——按时保养、没有事故、良好驾驶习惯都会使您的车辆价格高于同年同类二手车。

  2.手续齐全——原始发票、购置税本妥善保存,按时年审、不欠税费,完整的手续会让您在卖车时省去很多麻烦。

  3.添加配置要慎重——对购买的车辆进行改装或增加一些豪华配置并不能在卖车时提高车辆价格,甚至会使价格更低。

  4.出手时机很重要——选择在新车价格平稳时或二手车销售旺季卖车相对会有较高的价格。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