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商用车(客运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10  北京晚报

  

  

  丰田柯斯达

  80年代初丰田柯斯达开始进入中国,成为中国第一批豪华中型客车。国产后,柯斯达连续五年服务“两会”,同时一汽丰田一直不断地根据客户需求,改进商品,精益求精。同时也践行了一汽丰田的“用户第一”的理念。

  金杯海狮

  近些年,轻客市场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各厂商均使出全身解数,力争为王。能在如此竞争激烈的车市中杀出重围,十分不易,而沈阳华晨金杯的金杯海狮,连续10年销量第一,更是奇迹。

  江铃全顺

  全顺快运以大空间、多用途、省油耐用、国际品牌和高品质赢得了用户的青睐。全顺汽车作为中国高端商用车的领军车型,屡获各种奖项:05年城市物流推荐用车,连续三年福特全球客户满意度金奖等。

  厦门金龙

  2006年,厦门大金龙豪华旅游车旗舰车型XMQ6111Y1,获得BAAV“世界客车联盟年度客车大奖”。该车时尚而又不失稳重,尽显王者霸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