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10  北京晚报

  

  

  斯柯达

  国产斯柯达的第一款车型将是在欧洲和全球市场获得高度认可的斯柯达欧雅,将于明年年初投入市场。

  荣威

  荣威品牌第一款新车在保留Rover75外形高贵、动力强劲、操控感好等方面的同时,在内饰、安全性、动力性等进行了全面创新。

  赛百玲

  准备明年国产的克莱斯勒赛百玲,仍然保持了克莱斯勒传统的设计理念,如椭圆形的进气隔栅。其将主打明年国内的全尺寸中级车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