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进口SU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10  北京晚报

  

  

  狮跑

  狮跑(SPORTAGE)的目标客户为25至35岁的年轻白领。其集轿车、SUV、MPV三种不同车辆的优点于一身。

  奥迪Q7

  Q7是奥迪打造的第一款“高性能SUV”,集奥迪多项独家领先科技以及全球顶级SUV通用顶尖装备于一身。作为全球首款第三代SUV,Q7兼备杰出的运动性、动感的设计、卓越的高性能、顶级舒适性与顶级豪华品质。

  沃尔沃XC90V8

  VolvoXC90V8行政级装备了多项超豪华配备:独特的精选柔软真皮内部装饰;增加舒适感的增厚真皮座椅坐垫;储物灵活的车载冰箱;专门为后排乘员准备的娱乐系统,包括两台可独立操控的7英寸电视显示屏、DVD播放机、两副IR耳机等,驾乘人员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豪华的礼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