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公务车(轿车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10  北京晚报

  

  

  领驭

  帕萨特“PASSAT”,历经6代,长盛不衰。有及于此,上海大众倾注了大量精力,全力打造了这辆新面孔的PAS-SAT领驭。

  NF御翔

  NF御翔定位于30至44岁受过高等教育并且事业有成、有一定社会地位的消费群体。凭借安全实用、舒适大气、节油环保等特性,NF御翔逐渐成为各级政府官员用车的首选。

  蒙迪欧

  福特做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汽车设计成本,投入60亿美元,打造福特蒙迪欧。融合世界各国造车精髓,在中国上市以来,得到精英人士的认可。

  君威

  作为国内中高档车市场的主力,别克君威一直口碑素著,其心致形随、动静合一的品牌理念。为自驾车主提供了充分的驾驶操控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