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SU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10  北京晚报

  

  

  瑞虎

  瑞虎NCV采用经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的轿车底盘,提高车辆稳定性、舒适性的同时,与发动机的匹配性发挥到了最佳,尽享快意驰骋乐趣。

  CR-V

  CR-V采用i-VTEC发动机,高效低油耗,达到了高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之间的理想平衡。智能五速自动变速系统,使驾驭更自如、油耗更节省。新DPS的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合理分配动力,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猎豹

  长丰集团的猎豹系列产品是引用三菱帕杰罗的核心技术,并吸收了国际最新的设计理念,集“时尚”、“灵巧”于一身,是当前最受城市中坚者青睐的城市越野车,SUV车中的经典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