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微型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10  北京晚报

  

  

  乐驰

  雪佛兰SPARK乐驰的诞生,开启了中国微车发展的新时代。这款挂着雪佛兰金领结标志的微型轿车,传承了雪佛兰“创新、承诺、质量和价值”的一贯理念及风格,集安全标准、配置升级、动力性能、概念设计到品牌支持等五大行业标准于一身,彻底颠覆了国内微车样式简陋、安全性差等传统概念。

  新N3

  为您制造“省钱、省心、省时”的好车,是夏利始终不变的目标。夏利新N3,全新色调内饰,包覆式新型座椅,加宽加厚,贴身舒适;上下双色设计仪表板,消除光污染导致的视觉疲劳;新加后座椅头枕,有效保护颈部安全;带装饰灯的电动外后视镜,夜间行车更安全;可选装的助力转向,让跑转停易如反掌……夏利新N3,同时秉承夏利有口皆碑的省油性、便捷的维修保养和历经多年见证的环保发动机,里里外外都让人满意。

  QQ

  奇瑞QQ3是国内第一款专为年轻人张扬个性与快乐而造的轿车,它上市三年,获得了近百家媒体评选的54个微轿奖项,拥有遍布全国的QQ车友会100多个,它已经超越了产品本身,成为一种生活态度的象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