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报名已达数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07  新浪汽车

  由东风雪铁龙主办,新浪汽车频道、腾讯网、猫扑网承办的“炫——悦我心——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网络征选活动,自10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已赢得开局满堂彩,短短十几天,人气飙升,报名选手已逾数千人,网友投票数达50多万!

  在活动相关网站你可见参加活动的选手们青春、活泼、自信的笑脸。年龄在25—30岁之间的他们,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对小汽车、对驾驶都有特别的爱恋。浏览他们的个性图片,读他们风格各异的个人资料,不论是驾驶技能,还是个人才艺,他们的热情奔放、桀傲不逊展露无疑,与此同时,在这场无声的角逐、比拼中,你也能深切地感受到他们对生活、对大自然的热爱,对高科技的崇尚,以及对东风雪铁龙C2的热切期盼。为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所深深感染,你想做一名局外人都难,你会不由自主地拿起鼠标点击,再点击,并情不自禁地投下你最满意的一票。在猫扑赛区,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很多猫扑名人,比如,弥塞亚——累、自由崇拜、云焰、十年,他们在猫扑网拥有相当的知名度,他们的“名人效应”,无形中提升了更多猫扑用户对这次活动的关注程度。

  众所周知,作为一款代表着欧洲最新造型风格,并融汇了欧洲当代最新科技的高端紧凑型轿车,东风雪铁龙C2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充满了力量感、科技感和时代气息,它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媒体和广大消费者,尤其是这些都市年轻一族深切关注的目光。而10月11日,东风雪铁龙C2的详细参数及价格的公布,显然更让他们欢呼雀跃,如今,选手们积极、热情的参赛态度就是他们对东风雪铁龙C2喜爱至深的最好见证。

  “炫——悦我心——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征选活动以其独特的选拔方式和奖励形式,将东风雪铁龙C2的品牌理念及产品定位深入人心,使东风雪铁龙C2在短时间内便占据了全国各大汽车网站的重要位置。猫扑网负责此次活动的某编辑这样评价该活动:“它为国内汽车网站的栏目,甚至是汽车产品的宣传方式都注入了很多新鲜的元素,选手们的积极参与,无形中就使东风雪铁龙C2的人气锦上添花”。当然,各地选手和广大网民们在充分享受大赛带来的网络超值服务内容的同时,也以热情的追捧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最大的支持和推动。

  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在第一轮的对决中,到底谁会胜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也祝愿参赛的朋友们能取得优异成绩!

  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client.sina.com.cn/200610c2/index.php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