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5系专为中国市场加长版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24  北京商报

  日前,全新加长轴距的BMW5系在德国亮相。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史登科表示,大量的市场调研表明,作为BMW5系的中国消费者需要更大的后排空间。为此,宝马汽车集团特别为中国市场开发了这款长轴距BMW5系轿车。

  长轴距BMW5系轴距和车身较原来的BMW5系均加长14cm,身高增加0.9cm,配置上增加了安装两个在前排座椅背面的8英寸屏幕,并在后排座椅中间配备有冷藏箱等。轴距的加长让BMW5系添色不少。

  早在1997年,宝马汽车集团曾经推出主要针对亚洲市场的加长轴距L7,车身长度达到5.37米。但为一个国家的市场开发加长轴距的新车型,这还是第一次。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