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ouis Vuitton主席询价阿斯顿·马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24  北京晚报

  近日,有消息称,亿万富翁Bemard Amault和Albert Frere打算出价购买福特的豪华品牌阿斯顿·马丁。而在此前,福特已经将阿斯顿·马丁挂牌出售。

  据与两位亿万富翁关系密切的人透露,两位买家打算出价10亿欧元,约合12.5亿美元。

  阿斯顿·马丁每年生产5000辆车,耗费资金至少5亿美元。在英国华威郡附近的Gaydon,阿斯顿·马丁有自己的总部、研究中心和生产工厂。

  1987年,福特公司买下了阿斯顿·马丁控制权,并于1994年买下了阿斯顿·马丁的所有权。但由于身陷困境,日前,福特宣布打算卖掉阿斯顿·马丁以解决财政困难。

  据了解,Amault是豪华商品LVMH零售商的主席,首席执行官和最大股东,他经营的品牌包括Louis Vuitton和Fendi。

  而Frere则是一家比利时投资公司的主席。

 钱瑜/编译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