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向美国市场推出3款柴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05  北京商报

  近日,奔驰向美国市场推出了3款搭载新一代柴油引擎的车型,这些车噪音低,更清洁,行驶速度也很快。

  3款车分别是中型SUV ML320 CDI,售价为4.4455万美元;6座豪华车R320 CDI售价4.4775万美元和全尺寸豪华轿车E320 BLUETEC售价5.2325万美元,所有的车价都包括775美元的运费。

  新的柴油车搭载的是奔驰创新型的V6柴油引擎,它具备了与V8引擎不相上下的扭矩输出和相当于4缸引擎的油耗。R320 CDI的功率为215马力、E320 BLUETEC最大功率为208马力。3款车型都采用了最新的CDI电子燃油喷射,而E320 BLUETEC采用了新的尾气控制技术,能符合世界最严格的清洁空气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