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普瑞斯被评为最节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04  北京商报

  美国环保局最近公布了年度最省油的车型排行榜。

  在07款车型中丰田普瑞斯排名居前列,按照环保局的测算,在城市行驶时的油耗为21.2公里/升,高速路为18.1公里/升。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位居第二,油耗为17.4/18.1公里/升,而排名第三的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油耗为14.2/13.5公里/升。

  排名前10位的车型中丰田和本田的车型就占了7个。福特前驱的Escape混合动力SUV以12.7/11公里/升的油耗进入排名榜。在汽油车型中进入排名榜的只有丰田Yaris、本田飞度、丰田花冠、现代雅绅特和起亚Rio。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