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情、劲取全系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04  北京商报

  上周,记者从上海大众经销商处获悉,4个月前上市的POLO劲情、劲取的价格在经历了几个月的“坚挺”后,终于有了松动。经销人员告诉记者,POLO劲情、劲取全系可优惠现金2000元,但劲情需要预订,时间大概为一个月。

  据了解, POLO作为一款非常优秀的家庭用车,作为私家车应该具备的素质,比如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等标准,在同级别车中POLO都是优秀的,而且上海大众长期形成成熟的维修网络给用户带来的方便也是许多新车不具备的,这是上海大众车型的优势。但消费者对POLO整车和零配件价格太高有不少的抱怨,以及消费者对新鲜、个性化的追求使POLO的确缺少了些竞争的活力。

  有业内人士认为,伴随着两厢飞度销售火爆,长安铃木雨燕的人气飙升,这给POLO劲情、劲取的销售增加了不少的压力。而在POLO劲情、劲取上市之初就有人认为其定价稍高,POLO终于将“贵族”的身份放了下来,这也说明了两厢车市场竞争的激烈。

 钱 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