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召回费用预计28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04  北京商报

  上周,本报报道了长安福特召回52838辆福克斯的消息。日前,针对下属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5万多辆福克斯一事,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此次召回费用预计约为2868万元。长安汽车同时表示,造成此次召回的主要责任初步评估是供应商,详细分析和最终确认正在进行。

  长安汽车日前还发布了前三季度的业绩快报,公司今年前9个月主营业务共实现收入182亿元,同比增长36.08%,实现净利润5.33亿元,同比增长146.32%。

 王万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