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wagon降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04  北京商报

  

  日前,车市经销商处一汽马自达旅行车wagon出现8000元的优惠,目前马自达wagon优惠后的最低售价为23.88万元。一汽马自达wagon上市仅一个月零几天,目前经销商处只有样车,还无现车到货。据经销商介绍,现在订购wagon的消费者预计半个月后能提到现车。

  Wagon轿车是马自达品牌迄今为止在中国生产的最高端车型,该车采用了可变厚度钢板的制造技术,使其防撞区域钢板增厚,而缓冲吸能区域钢板减薄,提高了车身的吸能效果,从而既保证了被动安全性,也降低了整车的自重。Wagon搭载的2.3L S-VT发动机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