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为福特提供电池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2:47  北京商报

  德尔福将为2008款福特 Fusion Hybrid和Mercury Milan Hybrid汽车提供电池组系统和制冷系统。它还将为其他几个即将公布的汽车客户提供混合型汽车电子产品。

  德尔福通过为客户的混合型汽车提供合适的电子和电力传动部件系统、热管理部件以及有线架构,为混合型汽车制造商们带来了巨大的价值。

  通过利用系统整合与动力电子专业技术的宽度与深度,德尔福的动力电子部门提供了先进的技术系统,从而生产在功效方面行业领先的混合型汽车动力传动系统。

  德尔福产品线经理Thomas Goesch表示:“近20年来,德尔福一直在开发动力电子产品和技术。在这一新兴领域,我们正使用我们独特的系统整合专业知识,从而帮助混合型汽车制造商为客户提供高效、具有价格优势且可靠的混合型汽车。”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