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刹车油企业发表自律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2:47  北京商报

  近日,中央电视台报道了对黑龙江、重庆、广东等地汽车刹车油生产和流通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结果令人十分担心,很多刹车油不合格,对广大司机行人造成极大安全隐患。为了规范这一市场,国内相关企业在北京联合发表了行业“自律宣言”。

  这次包括长城润滑油在内的近10家生产、销售企业向消费者庄严承诺,不让伪劣制动液流通到市场上。自律宣言包括,严格使用优质原材料,进行严格的生产工业控制和产品性能分析监测,为消费者提供有效满足车辆使用要求和安全的产品。严格按照最新的国家制动液标准进行生产。

  据专家介绍,一瓶800克左右的制动液价格应该在20元左右,如果是十几块钱,几块钱的价格根本不可信。同时,正规厂家生产的制动液,在互联网上可以查到外包装上的生产许可证编号。

 蓝朝晖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