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欧蓝德公布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2:24  北京商报

  

  日前,三菱汽车北美公司宣布了全新第二代欧蓝德紧凑型SUV的价格,其中ES前轮驱动版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MSRP)为21370美元(约合人民币16.9万元)。据悉,由于最先购买该车型的顾客可以获得三菱公司25周年庆祝折扣价,可以便宜1380美元,因此起价为1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5.81万元)。

  所有的07款欧蓝德都可搭载新的全铝MIVEC V6引擎,最大功率220马力。另外该车还可搭载一台213马力的V6引擎,它的尾气排放标准达到部分参数零排放车型水平。07款欧蓝德共有3种配置和内饰水平,包括超值的ES,功能齐全的LS和运动/豪华的XLS。LS和XLS型还配备了电控四驱系统。

  与老款相比,全新改款后的欧蓝德外观更具现代感,各项性能获得全面提升,内部空间更宽敞,空间的利用率也更高。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