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携多款首发概念车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26  新浪汽车

  

Mazda 飒爽

   新浪汽车讯  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将于11月18日(星期六)至11月27日(星期一)在北京举行。届时,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除将展出三门掀背式概念车“Mazda飒爽(SASSOU)”以及搭载转子发动机的四座概念跑车“Mazda先驱(SENKU)”外,还将展出包括首次在中国亮相的装备有电动伸缩式硬顶的敞篷跑车“Mazda MX-5”、“Mazda5氢转子发动机混合动力车(Mazda5 Hydrogen RE)”在内的共计10种车型,参展数量总计达到13辆。

  为了在中国市场更加明确、清晰地宣传马自达的全球品牌理念“Zoom-Zoom”,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马自达将导入在世界各主要车展中采用的全新的展台设计。

  “Mazda飒爽(SASSOU)”与“Mazda先驱(SENKU)”是充分揭示了马自达品牌未来设计方向的三部马自达概念车中的其中两部,分别由位于日本、美国及欧洲的马自达设计中心设计开发而成。“Mazda飒爽(SASSOU)”在德国法兰克福设计完成,本次参展将成为在亚洲地区的首次亮相。而去年在东京车展上推出的“Mazda先驱(SENKU)”则诞生于马自达公司位于横滨的设计中心。

MAZDA 先驱

  参展车型一览

  概念车 Mazda飒爽 (SASSOU) (亚洲首次亮相)

  Mazda先驱 (SENKU) (中国首次亮相)

  “Mazda5氢转子发动机混合动力车 (中国首次亮相)

  海外参考车型Mazda5 (中国首次亮相)

  装备有电动伸缩式硬顶的敞篷跑车 Mazda MX-5

  (Mazda MX-5 Power Retractable Hard Top) (中国首次亮相)

  技术展示氢转子发动机(Hydrogen RE)模型 (中国首次亮相)

  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发动机模型            (中国首次亮相)

  RENESIS转子发动机模型

  中国已上市车型:

    Mazda3(轿车)、Mazda6(轿车、轿跑车、WAGON)、Mazda RX-8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