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崇明生态自驾休闲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0:29  新浪汽车

  崇明岛位于西太平洋沿岸中国海岸线的中点地区,地处中国最大河流长江入海口,是全世界最大的河口冲积岛,也是中国仅次于台湾岛、海南岛的第三大岛屿,有“长江门户、东海瀛洲”之称。全岛三面环江,一面临海,西接滚滚长江,东濒浩瀚东海,南与浦东新区、宝山区及江苏省太仓市隔水相望,北与江苏省海门市、启东市一衣带水。全岛面积1225平方公里,东西长80公里,南北宽13至18公里。岛上地势平坦,无山岗丘陵,西北部和中部稍高,西南部和东部略低。

  线路推荐

  第一天:

  上海自驾车前往崇明,至国家森林公园(可乘森林游览车游园、进行野外烧烤、垂钓、划船、滑草、滑索、森林骑马等娱乐项目),午餐可在森林公园内享用。下午可去由国家级足球教练徐根宝发起组建的根宝足球基地参观,如有机会您还可观赏足球比赛(现场体验足球带给您的震撼)。

  第二天:

  赴生态村,采摘前卫村的新鲜瓜果,游览生态村,参观瀛洲古村、野生动物驯养基地、中国奇石馆等;后至崇明东滩湿地,感受生态环境的野生鸟乐园。后可车摆渡返回温馨家园。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