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3亿元 天津一汽历时三年打造和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8:33  新浪汽车

天津一汽威志外观图片

  威志是天津一汽投资3亿多元资金,国内外200多名汽车研发人员历时30多个月精心打造的一款家庭轿车,融汇了天津一汽20年专业造车经验,采用大量世界先进技术在安全性、操控性、可靠性、适用性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创新,外型设计内敛、稳重,且不失时尚感,是国内第一款全面通过了国家权威机构正碰、侧碰、后碰以及40%偏置碰撞等多项安全试验的车型。

  在自主创新、大力发展自主品牌大趋势下,除了奔腾上市红旗品牌的再生,威志是一汽集团向市场提交的第二份乘用车自主研发答卷。作为一汽集团的经济型轿车基地,天津一汽希望威志的诞生在行业中起到一定的示范作用,推动汽车产业的良性健康发展,避免对交通、能源、环境造成过大的压力,从而实现汽车产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指出:“威志是具有代表性、主流性的家庭用车,是天津一汽实现快速发展目标过程中的关键车型;同时,威志也是天津一汽倾心打造的一款符合当今和谐社会的生活主旋律、满足现代年轻家庭生活需求的示范车。”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