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旗舰版在京买断销售 车价将大幅度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8: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凯旋车上市的半年里,凯旋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为了规范市场经营运作模式,规范网点的销售水平,进一步提高品牌形象,东风雪铁龙推出重大举措,指定北京最大、最规范的销售网点,北京元丰正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北方金泰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凯旋旗舰车型的买断经营代理,东风雪铁龙旗下其它网点只有销售权。10月24日下午2点在北京元丰正通展厅内举行了买断经营凯旋旗舰版的新闻发布会,东风雪铁龙大区领导、各大媒体到现场参加了这一盛事。在元丰正通的总经理吴总与北方金泰的总经理从大区领导手中接过正式的买断经营的授权书时,现场热闹非凡,掌声雷动。

  凯旋,这款集雪铁龙顶尖技术和当今欧洲最新设计理念于一身的中高档轿车一登场,就成为2.0车市一匹具有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实力的“黑马”,尤其是最高配置的旗舰版凯旋,由于多了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4安全气囊+双侧气帘、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等超值装备,倍受消费者的青睐。从这次买断经营来看,可见能够拿到旗舰版的元丰正通与北方金泰,在东风雪铁龙的经销商中是无论销售服务与售后服务的水平都是位于前列的。

  据业内人士分析,东风雪铁龙这一举措的出台,是为了更有效地控制凯旋轿车的市场运作,规范销售和服务环节,避免受到价格被动和恶性竞争的干扰,更好的保护车主的切身利益。同时在凯旋旗舰车型买断销售发布会上,元丰正通与北方金泰负责人均表示,作为东风雪铁龙凯旋旗舰车型的一级经销商,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也欢迎广大用户光临展厅了解凯旋旗舰车型具体信息,金泰、元丰,联袂演出,共同打造凯旋旗舰盛世。相信在今后凯旋旗舰版的用户能够更好的体会到元丰正通与北方金泰的优质服务。

  据北京元丰正通公司市场部一位经理介绍,本次对凯旋旗舰版进行买断式销售的是元丰正通和北方金泰,等市场上其他4S店的库存车消化之后,这批车将成为北京市场上仅存的同款车型。其他经销商的该车型销售需要从这两家经销商直接进货。

  随着汽车市场的日益完善,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实行分品牌销售。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在分品牌销售后车价一般都会有所下降。虽然元丰正通和北方金泰两家都还没有正式公布买断经营后的优惠价格,但北方金泰的一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该店已经能比其他没买断的店有更多的优惠。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