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延试车:路试双龙雷斯特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6: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第一次看见双龙雷斯特Ⅱ时,感觉就像个“怪物”,在道路上跑起显得非常怪异而独特,也蛮可爱的。而试驾结束后,我就完全被这款“怪物”彻底征服,其可说是一款全天候的陆地代步工具。

  走近雷斯特Ⅱ,笔者发现新车的外观与老款相比,改进集中在车头部分,沿袭自双龙主席的三管式头灯组不仅霸气而且富有科技意味;镀铬水箱护罩类似传统的合作伙伴德国奔驰;前保险杠去掉“REX-TON”几个英文字母之后也修饰得更为平滑,简单却耐看;原厂轮胎尺寸为255/60R18,不小的尺码搭配车身大小恰到好处,同时也宣示了该车的越野实力。

  在内装上,雷斯特II也比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内部空间十足,除了仿木纹的塑料饰板还有点廉价感之外,真皮座椅、方向盘的质感都让人满意,各个部件之间的缝隙也严密平滑。在传动系统方面,雷斯特Ⅱ配备的五速手自动一体化变速箱也使用了源自奔驰的技术。在D挡模式下,变速箱的换挡顿挫轻微,通过新增的方向盘换挡按键,驾驶者还可以手动控制挡位。

  无论是跑在一级道路上,还是行进在弯曲的乡村道路上,雷斯特II优异的隔音效果凸显,给室内创造了静谧氛围,似乎有种与世隔绝、超然脱俗的感觉。颜延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