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派豪华礼宾车登陆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4: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从青山汽贸长城4S店获悉: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豪华加长礼宾车——哈弗·派(HOVER )登陆成都。

  哈弗·派豪华礼宾车,车身总长6.72米,采用高强度非承载车身,对底盘、车身、前后悬架进行了特别加强,采用三菱SOHC 16V 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2.4升;四轮盘式刹车,ABS+EBD安全操控系统。另外,哈弗·派还进行了整体降噪、整体保温隔热、内部空间增高、消声器降噪等十几项创新和改进处理。与外资品牌的加长车比,哈弗·派配置不相上下,但更具时尚和个性。今年3月此车赠送给古巴共和国主席菲德尔·卡斯特罗后,被称为元首车。目前,哈弗·派已引起礼仪、婚庆、外贸商务和小业主的广泛关注。(记者 郭学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