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蓉城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4: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克莱斯勒PT漫步者

  即将登陆中国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日前在天津车展上透露,在全球市场上十分抢手的克莱斯勒 PT漫步者将会在今年年底引入中国。PT漫步者是克莱斯勒品牌车中的突破,这部小车将浪漫风情与多功能性融为一体,一经推出即受到潮流界的追捧,在北美大陆获取过诸多大奖。截至今年,PT漫步者已在全球制造并销售超过百万辆。

  记者 郭学东

  福美来2代

  30天销量破万

  据最新统计显示,9月份全国轿车销量同比增长39.6%,而今年8月底上市的福美来2代,截至9月30日,已累计售出10774台,在当前这个竞争日趋白热化、新车辈出的中级车市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据悉,福美来2代部分车型的预订已经排到11月。据通海海马向记者透露,搭载TRITEC发动机的福美来2代即将于月底到店。届时海马福美来2代全线7款车型齐集,将以8到11万元的价格区间横扫中级家用轿车市场,销量必将再有大幅提升。

  赵新慧

  法拉利

  落户成都一周年

  上周二,是法拉利、玛莎拉蒂两大奢侈品牌落户成都一周年的日子。2005年10月17日,由香港周大福集团投资的成都骏意作为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官方唯一授权的四川经销商,在成都设立了世界统一标准的3S中心。该中心拥有近800平米的展示厅和1000平米的售后服务车间。所有人员都经过意大利原厂的正式培训,保证所有客户都能享受到全球统一的产品和尊贵的私人服务。

  据骏意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年以来,公司的发展非常顺利,法拉利、玛莎拉蒂两个品牌也迅速得到了成都富豪的认同,取得了令人惊讶的业绩,销量直追北京和上海,成都市场也因此受到了厂方和周大福集团的高度重视,并于今年首次以标准展台参加了成都国际车展,并在车展现场创造了10分钟售出2辆车的神话。

  记者 陈杰光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