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威志轿车环保特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0:33  新浪汽车

  国3排放 带来更多洁净

  保护环境——国3排放

  装备高效三元催化器及预热催化器,有效抑制废气排放,全面达到国3标准。

  燃油管、油箱、加油口闭锁装置

  发动机舱采用内部多层橡胶燃油软管,同时消除发动机高温燃油回流,避免燃油蒸发现象,更加环保、节油。

  喷射系统

  4孔喷油嘴,让汽油在进气歧管时充分雾化,分子更细,燃烧效率更佳。

  天津一汽威志和谐.示范车的上市,不但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示范作用,也为这一品类的主流家庭用车制定了标准。

  威志对于当代中国年轻家庭来说,更是一份值得欣喜的礼物。融汇国际元素,时尚而不失稳重的威志和谐.示范车,会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亲密伙伴,一同享受恰如其分的志在生活。

  志在生活好开驶,威志和谐.示范车。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