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威志轿车配置特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0:30  新浪汽车

  人性设计 带来更多享受

  没有一处空间被忽略浪费,只有无处不在的人性化设计让舒适成为真正的可能。威志和谐.示范车,用合理的布局设计营造出超乎想象的宽阔内部空间,搭配旨在便捷、舒适的全方位配置设施,在视觉、嗅觉、听觉、触觉各方面全部令人愉悦,将乘坐与享受达成完美平衡。让中国年轻家庭一路走来,乐在其中。

  人性化内部空间

  中级车水准——宽敞车内空间

  2425mm长轴距、1.50m车高度及宽敞的前后排座椅间隔,营造出宽敞驾乘环境,为后排乘客提供宽敞腿部空间,高顶设计无压抑感,驾乘体验达到了中级轿车水平。

  呵护健康每一天——人性化内部设计

  威志内饰采用了环保、可回收利用的高分子树脂材料,保证车内空气清新自然。仪表板和内饰板,采用了在通常在豪华轿车上才使用的喷塑工艺,触感细腻柔韧,无有害挥发物。双色组合仪表板,时尚设计更显车主品味。

  大角度开启车门

  四车门可大角度开启,最大开启角度可达68°,极大地方便了驾乘人员的进出。

  缓冲头部的内部结构

  车顶内饰采用了PVC成型技术,表面覆贴针织面料。它外形饱满,风格简单,同时又能提供有效的车内人员头部保护。

  驾驶舱超静音设计

  先进的吸音、隔音材料及防震材质,与低噪音的发动机一同营造出高速行驶时舒适宁静的驾乘氛围。

  全方位舒适配备

  省时省力——四门电动车窗

  全部车窗为一触式设计,简单操作即可完成车窗升降,灵活好用,并带有防夹功能。

  移动沙发——四向调节前座椅

  座椅工艺精湛,具有高包裹性,能有效提供腿部与上半身的支持作用。四方向手动调节功能,无论任何身材人士均能轻松拥有舒适驾乘姿态,让长途旅行更加舒适惬意。

  清凉空间——环保空调

  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环保型制冷剂R134a,制冷量为4200W。能够迅速降低车内温度,令你在炎热的夏日也能享受清凉的驾乘乐趣。

  时尚动感——MP3音响

  MP3播放器音响主机紧贴时尚潮流,大型化旋钮、按键、直接播放MP3无需连线,让你无时无刻均能尽享时尚乐趣。

  呵护爱车——底盘防锈处理

  避免长期使用中外部环境对爱车底盘造成的伤害,防水防锈,充分延长使用寿命。

  安全简便——中控门锁

  四门中央控制锁,锁、启简便,爱车安全有保障。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