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威志轿车外观特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0:10  新浪汽车

  时尚外观 带来更多精彩

  没有孤立的线条美值得称道,只有融入整体的每一处细节让人细细品味。开创中国和谐.示范车先河的威志轿车匠心独运,在不适张扬的外表下,用细节的刻画包装起总体的和谐之美,时尚而不失大气,为年轻人示范出前所未有的外观完美平衡。

  车身线条:

  流畅的车顶弧线、高起的腰线勾勒出饱满的车身轮廓。采用大型包覆式的前保险杠外观浑圆有力,与后保险杠遥相呼应。

  时尚设计——前灯:

  卤素与LED大灯组合融汇国际设计元素,造型时尚靓丽。高亮度,宽照射角设计适合中国道路特色,黑夜中也能洞察路况细微变化,提前作出反应,以保障驾驶安全无忧。

  超高亮度——雾灯

  内嵌广角水晶雾灯,超强光照穿透力强,突破一切恶劣天气情况阻隔,提示过往车辆保持安全距离。

  尾灯:

  亮度高分体式晶钻组合尾灯,造型时尚,分色警示明确,清晰传递驾驶意图,确保行驶安全,同时与前大灯造型和谐相对,令整车充满运动气息。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