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微面精品--昌河福瑞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5:54  新浪汽车

  自昌河汽车5月份推出自主设计、研发的新一代精品微面——昌河福瑞达后,凭借其精巧、时尚、动感的外形以其舒适性、实用性和良好的口碑征服了众多消费者。

  昌河福瑞达以美学与实用兼备的外观、3868mm的整车长度、接近3米的车内空间以及高安全性、省油性和精致内饰做工、全新配置,是昌河汽车最新打造的全新一代精品微面。正如昌河汽车的高层决策者所说:随着微客的消费者对微面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就迫切需要有这么一款微客来满足他们。而昌河福瑞达就是这样一款车,这是我们通过历经两年的开发、精心研制,为国人提供的一款乘用、商用高端多用途精品微面。

  “一直以来,我们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十分注重产品的功能和实用性,努力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昌河福瑞达正是我们打造的全新一代精品微面,其最大亮点在于:新造型、长车身、大空间、实用实惠。”

  在产品外观设计上,昌河福瑞达融入了大量时尚、舒适元素:前脸部位包括独特超前的棱角前脸设计,时尚新颖、流畅稳重的外观;现代感两段式组合水晶灯;令福瑞达尽显现代气息;侧部翼子板、后侧窗不仅加强了动感效果,更增强了整车安全性与实用性。

  在安全方面,昌河福瑞达也有自身独特的优势:前部高强度防撞吸能区,高密度加厚钢板强悍车身,方向盘防盗锁止,细微之处尽显安全,令您时刻安心。在一些细微之处也表现的淋漓尽致,通过增加了小“鼻子”,改进了车头上的能源吸收构造,提高了冲击吸收性能的同时使驾驶员脚下的空间不再受到局限,离合器踏板横向空间比同类车大十几毫米,使离合、刹车和油门踏板的位置得以安排得更合理,提高行驶舒适性、安全性。

  福瑞达充分考虑到客户对客货两用的需求,整车车长达到3868mm,宽度达1528mm,高度达1848mm,与同类车型相比福瑞达空间最大。而驾驶员座椅后部货厢长度达2050mm,行李箱宽度达1223mm,高度达1156mm,车内可以轻松乘坐7人。后两排坐椅可以方便的放倒形成一个宽大平整的平面,极大提高了载货容积,方便了客户搬运货物,福瑞达将货物装载量达到同级车的最高水平!

  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的昌河福瑞达,整车技术含量明显提高,人性化设计缜密熨贴,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大空间、更舒适、新外形”体现了新一代精品微面更具卓越的舒适性和装载性。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