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将执导拍摄马自达Wagon电视广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5:13  新浪汽车
冯小刚将执导拍摄马自达Wagon电视广告片

现场图片



签约仪式

  新浪汽车讯 10月23日,一汽马自达与冯小刚在北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了Wagon电视广告片将由国内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并举行了签约仪式。不久前投放的Wagon轿车,是一汽马自达实施“蓝海战略”而向市场投放的首款“一车多用”轿车,而拍摄Wagon广告,将是冯小刚导演汽车广告的第一次。

  “传奇”导演演绎“传奇”汽车

冯小刚导演将演绎wagon汽车

  本土导演冯小刚堪称是“传奇”般的导演,他所拍摄的每部影片,屡屡创造票房“奇迹”。“冯小刚电影”已成为国内乃至国际知名大众文化品牌。而一汽马自达的Wagon轿车,也是一种“传奇”车型。它的传奇性在于其已成为风靡欧洲的主流车型,更在于Wagon轿车的出现,是把三厢轿车、MPVSUV给用户提供的价值进行重新的整合,保留了一些用户最重视的核心价值,而舍弃了一些对用户来说使用意义不太大的其他价值。可以说是开创了“一车多用”的价值典范。传奇导演和传奇车型的精彩演绎,无疑将是一汽马自达与冯小刚本次合作的最大看点。

  片中女演员全国海选

  本次Wagon电视广告中的女演员,将从发布之日(10月23日)起,通过全国海选的方式,由热衷于马自达品牌的广大消费者和网民评选产生。凡是青春靓丽、气质高雅、热爱汽车,年龄在18-28岁的女性均可参加报名。海选的报名地点为分布全国的100家一汽马自达销售服务店。本次海选活动将历时一个多月,通过马自达经销商选拔、全国12个赛区复赛和最终决赛产生。决赛阶段将通过网络投票,在12名复赛优胜者中产生。最终获胜的女演员,将获得与冯导演合作的机会,并得到冯导的亲身指导,其艺术造诣一定得到明显提升。

  冯小刚导演在发布会上表示,他非常喜欢汽车,亲自导演汽车广告是自己的一个梦想。在谈到为什么选择Wagon作为自己导演汽车电视广告的处女作时,他介绍说,他每次出国欧洲,朋友接待的时候多数用Wagon轿车,自己也亲自驾驶过Wagon轿车,他很喜欢这个车型的高性能和实用性;他还表示,他周围的不少朋友,是一汽马自达的用户,包括RX-8和马自达6,马自达车型的造型风格和操控性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他也非常喜欢马自达品牌。

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

  发布会上,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对冯导的执导风格和执导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马自达品牌的每一款车型的造型风格,都给人以美的享受,而冯导过去执导的每一部电影,均给人以艺术的享受。此次选择他执导Wagon电视广告,是企业深思熟虑的结果。据于总介绍,Wagon电视广告片将于12月份开机,封底冯小刚在Wagon广告片中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