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景、爱人、F3--金秋互助北山自驾浪漫一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0:14  新浪汽车

秋水长天

  秋景、爱人、F3--金秋互助北山自驾浪漫一日游

  这是一个秋日如语的早晨,窗外处处洋溢着浓厚的高原秋日气息,给人一种赏心悦目、心旷神怡的感觉。一大早就和爱妻商量好了驾着我们的F3去“互助北山”欣赏秋景,过一个浪漫的周末。


神龙滩瀑布与F3

  9点钟,我的F3披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带着我和爱妻上路了。车内一首“遇上你是我的缘”将我和妻儿恋爱时的情结唤醒,她依在副驾室的座位里,脸上流露的那股淡淡的幸福感带给了我更加愉悦的心情。F3在美妙的乐曲中在高原上匀速行驶,妻儿尽情地欣赏着窗外的田野秋景,不时地发出一声声惊叹。离开了城市的喧哗,眼前的田野,静谧得让人忘了尘世上还有杂乱的空间,如此超世脱俗的地方,又怎能不是我们心中的世外桃源呢?


十二盘

  我的F3高原行车动力依然十足、操控性越来越好。50分钟的行程已从2300米攀升到3600米了,正式进入了互助北山。窗外的景致越来越漂亮了!高原如画,痴狂如我,车在画中行!绵延起伏的山野像一位身着黄盔金甲的战神,头顶万里晴空,脚踏黄海金涛,威风凛凛,浩气冲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