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保值车普桑 二手市场成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09:06  东方早报

  三年前,买一辆经济型车需要付出十几万元,拿这个价格和当前汽车价格进行比较,可以发现车价少则降了4万元,多则降低六七万元,降价幅度过大直接导致这个市场里的车型在三年间保值率上表现不佳。更为尴尬的是,部分车型的当前市场价格居然和使用了三年的其他二手车价格相差不多。

  如果单纯从保值率上看,“老三样”(捷达、普桑和富康)比后来者更有生命力,其中又以年岁最长的普桑为最。

  尽管20年前的普桑价格高得令人难以置信,但是就近几年来说,普桑的价格在走向平民的时候也日趋稳定。与此同时,普桑在旧车市场的表现十分出色,不仅十分抢手,而且保值率超高。

  由于普桑的保有量极高,使它们的二手车价格已不受停产与否等因素制约,加上价格相对稳定,维修方便经济等诸多优势,这几年来,不论在新车市场,还是在二手车市场里,桑塔纳的销售状况都不错,在旧车市场更成为经典车型。

  一辆1998年的化油器普桑,行驶里程20万公里以上,如今在二手车市场上仍能卖到3.5万元以上,如果不是上海对这些高污染车要进行限制,这辆车甚至能卖4万元以上。

  但是,如果是一辆2000年购买的赛欧,上市时是抢手的10万元家轿,如今其新车的售价在经销商处甚至不到6万元。

  不得不赞叹普桑的保值,它也为德系车赢得了保值率高的美名。(早报记者 钱婵娟)

点击进入 “二手车竞价收车与评估”栏目,查看更多二手车资讯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