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PT漫步者2.4L车型年底正式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08: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克莱斯勒PT漫步者2.4L车型年底正式登陆中国

图为克莱斯勒PT漫步者

  (记者 王灿彬)兼具古典与前卫的经典车型——克莱斯勒PT漫步者即将正式登陆中国。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日前在天津车展上透露,在全球市场上十分抢手的克莱斯勒 PT漫步者将会在今年年底引入中国。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公司向本报透露,首批进入中国的PT漫步者为2.4L,价格上市时才能公布。

  PT Cruiser原文为Personal Transportation Cruiser,意即“个性化乘用车”。克莱斯勒2000年新作是一款外貌既复古又未来,但从某个角度来说却极具英国特色的美国车,而且是一辆注重乘坐舒适性的家庭车。在北美市场,PT漫步者装有2.4升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目前该车在北美市场上的价格约为14485美元至23645美元。

  PT漫步者是克莱斯勒品牌车中的突破,这辆小车将浪漫风情与多功能性融为一体,一经推出即受到潮流界的追捧,在北美大陆获取过诸多大奖。个性的外观及内饰、方便灵活的内部设置使PT漫步者成为小型车市场的亮点,自2000年在北美上市以来,PT漫步者已在全球制造并销售超过100万辆。

  艾思孟表示,中国现在正处于快速增长的阶段,许多人已经开始考虑买第二辆甚至第三辆车,同时开始追求有个性的、独特的产品,而克莱斯勒的产品在这方面一直非常有实力。而这款个性时尚、性能卓越而又充满浪漫风情的克莱斯勒PT漫步者一定会给中国汽车市场注入新鲜血液,让中国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2007年克莱斯勒集团还会向中国市场推出多款新的吉普产品,PT漫步者的进入是克莱斯勒集团2007年全面发力中国的前兆。

  虽然进入中国市场较早,但克莱斯勒目前在中国已经远远落后于其他汽车巨头,2005年起,克莱斯勒已逐步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拓展力度。目前,克莱斯勒已经将克莱斯勒300C和克莱斯勒大捷龙引进到国内,销量逐步增大并获得广泛影响。据悉,国产克莱斯勒300C也即将在北京下线。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